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
00000000000000000000000

首頁 > 最新消息
【轉知】中華民國視覺藝術協會辦理『這裡Here.福利社FreeS Art Space』

  

這裡Here.福利社FreeS Art Space首檔開幕

展期:5.25() ~ 6.22()

開放時間:週一至週五 11:00 ~ 19:00、週六 13:30 ~ 21:00

地點:福利社FreeS Art Space ( 104 台北市新生北路三段82B1 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reesartspace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展覽簡介

策展人 l 王柏偉

展出藝術家 l 王鼎曄.吳其育.吳梓寧.劉文瑄.簡伯勳.戴翰泓

 作為視盟擁有自有空間的第一檔展覽,我們希望強調「體現(embodiment)」與「就在這裡!」兩個意象。一方面藉由身體感的強調,來凸顯視盟作為人群的集結,必須依賴具體的空間來將人際關係的互動凝煉濃縮下來,從精神上的據點變成一個精神的堡壘與溝通交流的平台的轉變,另一方面,透過空間位置上「就是這裡!」與「正在這裡!」的安排,希望指出,福利社作為一個文化人聚集之地,能夠更進一步地成為提出台灣相關藝術與文化政策、思考台灣文化未來的地方。

 

 正是因為聚焦在體現與空間定位,我們選擇了「這裡(Here)!」作為這次展覽的核心概念,希望強調文化與藝術的就地/在地美學化。在這個概念軸線上,我們邀請了吳梓寧的《天文學的啟示》、王鼎曄的《彩色練習時間》、簡伯勳的《境 - 2013》、劉文瑄的《可閱讀雕塑》系列、吳其育的《新城》、戴翰泓的《厚青春:2011自我造像》與《樹木板凳》等作品,從不同的切面處理這個問題。

 

 從概念上來說,Here很大,然而就起點而言,Here很小。我們即將從身體與藝術所處的Here走向夢想與文化的Here,這就是新的視盟。

 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